35e330  

很多人都會覺得,我們家的橡皮章賣的很貴

說真的,我們也很想要賣便宜一點,別害你們花太多錢才好

但是真的沒辦法壓到那種很廉價的地步...真的很抱歉

我們有材料上的成本,還有郵資,所以還是有一點點的昂貴

但是我們真的用一顆真誠的心,在對待每一張訂單、每一個商品

 

我總覺得,要是我,那樣的價錢,我應該也會覺得很貴

但是在我親手刻過每一個章之後,我才終於了解那些手作人的心情

如果照著基本時薪來算,這樣的價錢根本不足以補上

但是我們願意花上自己多的時間,因為我們希望用自己的雙手,讓大家得到幸福

 

 

182fba0

從一開始的默默無聞,默默刻章,到現在終於有比較多人願意用行動支持我們

其實真的很開心,很開心,很開心

雖然還是會有人沒辦法負擔這樣的價錢

但我們會盡量以最低價出售,或者是替你們保留商品

直到你們存夠了錢,商品也還好好的被保存著等待著妳

這些,不是一般商家都願意做的

但是我們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到雙手的溫度

所以,我們願意盡我們最大的力量,跟你們分享幸福

 

1  

每一次,我們總會特別多畫一點心思的替你們包裝商品

原因沒有別的,只是希望你們收到時

收到的不只是你們所購買的商品,還有小小的幸福

我們真的很努力的在製作美一樣商品

希望你們會喜歡,也希望你們可以明白

那樣的價錢不便宜,卻可以得到超出價錢的幸福

 

 

12be4b20  

我自己也收藏橡皮章,但是我不常拿來蓋

而是像紀念品那樣收藏、像裝飾品那樣擺著

難過時,看看他們,他們總能替我帶來許多力量

開心時,看看他們,總覺得心裡頭會暖暖的

生日,我收集一個生日印章,在木頭底座上寫上日期,寫上幾個字,送給自己

新年,我收集一個新年印章,一樣的寫上日期,一樣的寫上心願,一樣的送給自己

情人節、聖誕節、又或者是結婚紀念日,我都想刻個章送給自己,當作紀念

不知道在十年之後,我會收集了多少個橡皮章,那又會有多壯觀

又也許在未來的幾十年之後,我結婚當天,會帶了多少個皮箱,裡面裝滿滿的都是我的回憶印章

 

 

 

    2  

 

最後,謝謝你們願意支持我們!

也謝謝那些願意和我們購買商品的人!   (誠心的鞠躬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聲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